close

是這樣的,奶油米本身生在桃園也長在桃園,是個實實在在的桃園人,但離開桃園生活也有12年之久…近期搬回桃園居住和工作,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吃飯要吃什麼?

尤其!尤其是在藝文特區的中悅工作,每天午餐真的是想破我這位小資女啊⋯吃的是不少,但隨便動輒200-300起,走去南平路尋找小吃也是可以,只是每當花10分鐘走去就滿身大汗,食慾瞬間降低,還有午間休息一小時的壓力⋯

因此,奶油米踏上替小資族尋找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之路,透過慢慢蒐集的方式分享給在藝文特區附近工作的小資族、學生、或是居民們~讓我們一起對抗這個買不起房的世代!(握拳)

以下正式分享心得,評分為🌟到🌟🌟🌟🌟🌟。

1.泰美味-🌟🌟🌟🌟🌟

這間是我第一個念念不忘想和大家分享的餐廳,是同事透過我手機Uber eats挑出來大家一起訂午餐時選中的。奶油米選的是打拋雞,說真的我這天超不餓,但也不好意思拒絕同事要點這種份量的午餐,畢竟我吃飯實在太少量多餐了,我同事們各個是大食怪…所以我分快一半的飯給了同事正要開始吃時(如圖) 

https://tinyurl.com/22c4fpj5

20564fd6fdd5ccdd91bcc356343e5d34bf847900abc9a4a0c9bd685528e7d077_2761

 先吃了一小口打拋雞,我點的是小辣,我個人喜歡料理都帶一些辣,但有些東西是可以很辣,有些是想要小小順口的辣,能一口接一口,不覺得負擔的辣,這打拋雞完全就是這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

而且原本不餓的我硬是要把打拋雞配飯配完…就變成雞肉硬是比飯多的吃法😅

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!同事訂的椒麻雞也是說很讚,大家可以使用Uber eats,在午休時間前抓好時間訂餐,就省去還要自己去覓食的時間,和同事閒聊或小憩一下都很棒唷!

Uber eats 新用戶

輸入eats-ay2qq8,首兩次訂購滿$150,即可享有$100元折扣。

 

2.桃源號🌟🌟🌟🌟

二話不說先上圖

熱愛板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!

某天勤勞的和同事步行約10分鐘到達,一吃就上癮、沒吃就想念的程度~完全沒在誇張~我和同事真的日日夜夜都想著它🤣🤣

配個小菜,隔壁迷客夏買一杯邊吃邊喝,上班族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啊~🥺

唯一讓我扣一星的地方就是燙青菜,好吧可能我個人就是喜歡爆炒的空心菜,燙空心菜有種草味個人不愛,雖然是嫩的,但還是扣一顆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